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首页新区政务政策文件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梅河口市2022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 10:47: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梅政办函〔2022〕32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有关办局、直属企事业单位,驻梅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的通知》(吉统办字〔2022〕117号)文件精神,做好我市2022年5‰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市政府决定成立梅河口市2022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王 军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

副组长:方 伟 市统计局局长

成 员:董海芳 市公安局副局长

       赵煜晖 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张兰波 市民政局副局长

       林 柞 市住建局副局长

       吴俏霖 市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

       赵明明 市统计局副局长

       各乡镇(街)分管领导

二、主要职责

负责全市2022年5‰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调查中的重大问题。

三、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统计局,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办公室主任由市统计局副局长赵明明兼任。

(二)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报领导小组组长审批。调查任务完成后,领导小组自动撤销。

(三)各乡镇(街)也要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按照人口变动调查工作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区域内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