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首页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经中央文明委复查确认梅河口市税务局为“全国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1-01-18 17:0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梅河口市税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担当,在省局和地方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因势而谋、创新发展,以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中,实现了文明创建与税收工作有机结合,开创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新局面,充分展现了梅河税务的新形象、新作为、新风采,2020年经中央文明委复查确认国家税务总局梅河口市税务局为“全国文明单位”。  

梅河口市税务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探索新做法、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效,为梅河口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