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首页专题专栏最新专题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市政数局开展脱贫攻坚“脱贫奔小康跨年话感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08:5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2月3日,市政数局开展脱贫攻坚“脱贫奔小康跨年话感恩”主题活动。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玲和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我局包保贫困户,并送上了年货与祝福,祝福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包保党员干部在走访中为贫困户送上了油、大米、猪肉等年货,保障贫困户过上幸福快乐的新年。

 

包保党员干部和贫困户手拉手、心连心,话家常、谈收获,充分了解贫困户近期情况和困难,进一步检验脱贫成果和“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也充分感受到了贫困户的幸福与感激,切实拉近了贫困群众与党和政府的距离。

政数局在未来将继续落实帮扶政策手段,做到脱贫不脱钩,为贫困群众“富起来”再送一程。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