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首页专题专栏最新专题脱贫攻坚

梅河口市2021年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安排计划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中共吉林省委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过渡期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梅河口市严格按照《吉林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吉财农〔2021〕614号),认真执行和安排中央、省、市三级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梅河口市2021年度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安排计划经2021年6月1日至6月10日在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后无异议,现予以公告。

投诉监督单位名称和地址:梅河口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地址:梅河口市政务中心427室(人民大街2008号)

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0435-4899693  mhktpgjb@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附件:梅河口市2021年度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安排计划表

梅河口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