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守信副局长为分管站所讲党课--重温‘三严三实'牢记‘三个务必'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时间:2022-11-11 10:39:00



11月9日,王守信副局长在农业农村局三楼大会议室为分管的农环站、农民科技教育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课上首先传达学习新区农业农村局霍局长“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随后,从“重温‘三严三实'牢记‘三个务必'加强作风建设”方面作了主题宣讲。

在会上带大家重温了“三严三实”的主要内涵和寓意。会议指出“三严三实”,既是对党员干部行为提出的规范性要求,更是对作风建设的进一步升华。通过重温“三严三实”教育,让党员干部再次自我激活和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起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牢记“三个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会议强调让“三严三实”成为党员干部的行为标尺、成为作风建设的践行方向、成为医治“四风”顽疾的良方。指导我们党员干部克服浮躁思想和短期行为,做到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儿,努力把农业农村的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以加强党性修养为核心,以提升道德境界为基础,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为官从政之道,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谋事创业之要,在求真务实与开拓创新结合上下功夫,在敢于担当上下功夫,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做人正已之基,做到襟怀坦荡,争当团结和谐的表率。




  最后,王守信副局长强调,我们只有践行好“三严三实”,才能真正的牢记“三个务必”,才能锻造过硬作风,才能真正理解和掌握“三个务必”的精神实质,才能真正的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敢于斗争,才能真正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农业人的新任务,才能在新征程上取得新的业绩,才能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实现农业现代化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主办: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509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