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礼军对全市农业企业 开展“两节”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时间:2022-12-30 16:29:00

    为严格贯彻梅河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冬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12月30日,梅河口市副市长王礼军带领梅河新区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综合科副科长田显帅及安全科、执法大队、监督所相关工作人员到吉林正方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梅河口德泰饲料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企业走访检查过程中,副市长王礼军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安全生产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安全科、执法大队、监督所查看了企业加工设备、电路电网、有限空间、防尘防爆、消防器材等,详细了解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节假日值班值守等情况。

                                   

                                   

王礼军指出,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建立预防机制,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做好生产设备和消防器材的日常维护和监测。同时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值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主办: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509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