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办第一期法律法规专题培训会

来源: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2-09 15:06:00

  为全面提高全体监督执法人员综合执法能力,提升服务“三农”水平,更好的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2月8日,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农业农村局三楼大会议室举办第一期法律法规专项培训会,参会人员共48人。

  会前刘宁副所长做了开场讲话,强调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在每一次学习中提升理论水平,在执法监督实践中提高执法能力,为梅河口市“三农”工作保驾护航。
  本次法规专项培训会由从事多年执法一线工作的业务精英韦君和杜洪伟主讲。主要培训了农资生产经营许可证类别和经营范围,农资相关法规管理条例,各类农药、种子、化肥真伪鉴别及分类,以及多年执法相关案件分析。本次培训会议内容丰富,案例分析详细具体,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会后梅河口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大队大队长赵荣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珍惜每一次学习培训机会,抓紧时间提升业务水平,保证每名执法人员都具备独立完成“全链条”执法任务能力;二是执法培训今后要常态化进行,以老带新、执法现场观摩等多样方式,持续推进执法队伍能力建设。为梅河口市三农工作、乡村振兴事业做好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白强强
主办: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509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