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显担当 社区真情送锦旗--八十八栋社区社区向新区农业农村局赠送锦旗

来源:    时间:2022-12-09 14:39:00

                                    控制疫情传播提供了坚实的保障”12月8日上午,八十八栋社区书记白淑杰专程来到梅河新区(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送来了印有“全力支援同心同行抗疫情 最美逆行无私奉献显担当”的锦旗,感谢农业农村局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无私援助。

“这面锦旗是八十八栋社区的心意,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

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农业农村局主动作为,系统职工放弃休假、不分昼夜,第一时间主动下沉到社区,两百余名身影活跃在核酸检测、小区防控等抗疫最前线,为控制疫情传播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充分展现了三农工作者强烈的社会责任。一面锦旗既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一份责任,也是我们工作的动力。锦旗的背后,是撇下家中孩子,夫妻并肩作战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精神;锦旗的背后,是刚做完手术坚守在小区的奉献精神;锦旗的背后,是年轻干部化身“大白”连续在前线工作的勇敢坚毅。

坚守之中见本色,方寸之间显担当,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农业农村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困难,逆向而行、迎难而上,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筑起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三农工作者的职责与担当。

责任编辑:
主办: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509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