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府公告
政府公告 首页新区政务基础信息公开政府公告

2022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1号)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08:4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经研究,现将2022年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号)相关内容做如下补充:

一、“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持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幼儿园、小学、中职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可报名参加考试;根据2022年《教育部关于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的通知》精神,2022年应届师范生取得《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的可报名参加考试。” 更改为“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聘用一年内仍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应当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二、本公告对取得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教育形式不做限制,但考生须于报名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

咨询电话:0435-4223522。

现予公告。

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