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府公告
政府公告 首页新区政务基础信息公开政府公告

梅河口市公安局2022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2 09:0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梅河口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9月25日(周日)9:00-10:30。

2.笔试地点:梅河口实验高级中学(梅河口市新华街裕民路311号),原梅河口市第六中学。

3.领取准考证:持本人身份证于2022年9月23日上午8:30至11:00到梅河口市公安局控申室(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4.笔试须知:

(1)考生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承诺书(附件1)、48小时内核酸报告(或“吉事办-核酸检测结果”截图打印)进入考场。

(2)考生须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全程佩戴口罩(自带),服从考务人员安排,保持安全距离,依次出示疫情防控行程卡、吉祥码,测温后进入考场。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本公告发布后,及时确认本人无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史,无与疫情高发区人员接触史,本人或家庭成员未有疑似或确诊病例,家庭成员未滞留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无疫区旅行史或人员接触史等。

2.考生须在考试当天出示吉祥码,显示非绿色的考生,须在考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

3.考生在返(来)梅、往返考场途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全程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个人安全。

本公告由梅河口市公安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研究决定。

 

附件1 : 承诺书

梅河口市公安局

2022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