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府公告
政府公告 首页新区政务基础信息公开政府公告

关于2023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8 15:4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根据《2023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及相关规定,现就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报名审核通过人员,具体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详见《2023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A岗笔试人员名单及分组》(附件1)和《2023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B岗笔试人员名单及分组》(附件2)。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0:30。

笔试地点:梅河口市育才中学(地址:梅河口市育才路与育秀街交汇处)。

三、笔试考生须知

1.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经审核人员签字且盖有“社工岗招聘审核专用章”的《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岗位人员报名表》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点。

2.考生需在开考前40分钟进入考点。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笔试90分钟,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请严格遵守时间参加笔试,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自备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进入考场,严禁将各种电子类设备(包括手机、智能手表、电子手环、计算机和平板电脑等)和书籍、资料带入考场。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否则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按违纪处理。

4.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填写(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等,禁止在报名表、答题卡上做标记和乱涂乱画。客观题答题卡选项用2B铅笔填涂作答,否则所答试题无效。准考证号填涂错误,所答成绩无效按零分处理。答题卡做标记或未使用规定用笔作答的成绩一律按无效处理。

5.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缺损、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考试作弊当场查处。考生若发现违纪问题必须当场举报或直接到本考点考务室举报,否则不予受理。

6.考试结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反扣在桌面上,等待监考人员验收后统一退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有关试卷信息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7.考生必须尊重监考人员,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管理,自觉接受检查和监督。如有考试作弊行为,将取消此次考试资格。

8.选岗、体检等环节均需用到报名表,请考生注意保存。

9.考场不设置物品存放处,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附件:

1.2023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A岗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分组

2.2023年梅河口市招聘社区工作者B岗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分组

吉林省梅河新区民政局

吉林省梅河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8日

责任编辑:

TOP
TOP